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古韵祭祖 三玄洞经的博客

老,庄,易被称谓‘古代三玄’;中国文化就是以‘三玄‘为源头活水的文化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成都三玄洞经古乐团 从事被誉为东方音乐的活化石的“洞经音乐,道乐道韵,科仪”研究、发掘、整理利用。 为社会各界提供古典音乐咨询及组织,祭祖,祈福,等大中型科仪策划活动。 研究家族文化,族谱史料

 
 

【原创】 我在《中华傅氏》圈子的留言大放厥词  

2009-08-11 02:3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今天打开电脑见有一则组件消息,我被莫名其妙的任命为“圈管理员”,似乎有种被绑架的感觉,始终觉得不是滋味。本来我已到了六十而耳顺的阶段了,原本该是逆来顺受,但该圈子刚刚建立,圈友人数还才十二人,《邵武傅氏联谊会所》就留言:“对不起,我 完成不了任务。自动退出了看到这里,老实说心情非常难过,建一个圈子也不是那么容易。全国很多宗亲都在关注这个圈子,例如对傅氏文化有诸多研究的,优秀的后生剑波宗亲等;老朽在留言时就考虑过,准备接受挨骂吧!以下是我在《中华傅氏》的留言全文:

不好意思,老朽斗胆谈句黄话:付飒提出的“我今天任命12人都为圈管理人员,要求每个管理员在一个月之内至少拉来10位圈友,每人三天必须上传一篇曰志,每人在一星期里至少上圈管理一个小时。如有不同意者可选择退出。”试问:以上要求是否太牵强?和霸道!又说:“付家的网络家园建设要靠我们齐心协力来完成。”在此,老朽声明如下:1.没有精力更无能力胜任和完成上述工作任务。2.我是傅说的子孙,弘扬的是傅氏文化。没有义务替“【付】家的网络家园建设”摇旗呐喊。3,我参加的是【中华傅氏】圈子。怒不能执行付飒的指令。如果是圈主授意付飒下令那我就只好“选择退出”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